Sewell.淮

带我回家吧,先生,我会等到花海盛开。

【潮乙】《Unswerving love until death》

是好久没写的坑(被打

ooc预警!ooc预警!ooc预警!icu预警!(什

双up设定

上篇链接上篇 

直播玩游戏,视频音乐

b站id:唤我阿淮吧

让我们开↗️始↘️制作(bushi

【】为弹幕,「」为评论



到了傍晚,小傲的视频已经剪完发布了,你被联投了,发出三分钟,弹幕满屏飘


【我草,这女生是彩姐吗?】

【不会是新员工吧?】

【草……好眼熟】

【是阿淮姐!我潮!双厨狂喜!】


越来越多人认出了你,但是有些人总是非同寻常。


【阿淮和小狗互动卡瓦!】

【阿淮姐你舅宠着他吧。】

【我觉得能磕,潮淮能冲()】

【诶!不要圈地自萌!!!】


小潮评论:「孙傲!!!我不是让你剪了吗!!!」


「我老婆是你哪里拐来的」

「小傲痛失网名」


你关掉了手机,揉了揉太阳穴,开始剪自己的视频,历经漫长的煎熬,你终于剪完了,伸了个懒腰,视频上传,四位纷纷转发评论。


高斯goh「欢迎加入贼船」


小傲想睡觉「快来美食区」


小潮院长「好好干把Goushi(高斯)的年终奖带走」


杜海皇「以后一起加油」


本来最近流量还是蛮高的,四位一转发,视频直接爆了,一夜破80万粉,质的飞跃。


【我猜中啦!淮姐进team了!】

【淮姐,答应我,好好玩游戏,好好cover,少整活(doge)】


你还在忙着作曲,门被敲响了,你回头瞥了一眼,是海皇,他探出头:“淮子先吃饭,吃完再忙。”


“昂好的来力!”你火速保存铺面,以每秒3000光年的速度冲向厨房(bushi),看到四位都等着你来开饭,怪不好意思的开口:“不用等我的。”小傲给你拿了碗筷,还没坐下了,你直接冲向阳台,火速收衣。


“小淮?你把衣服都收回来干嘛?”高斯捧着碗十分不解,高猫猫的嘴里的菜还没咽下去,鼓着腮帮子说的。


“下雨了啊……”你话还没说完,外面陡然变成大暴雨,雨点拍打在窗户上,屋檐下雨如帘,“刚看了天气预报,以防万一嘛(挠头)”


“可以的,阿淮在团队里就不会出现《明明看了天气预报但是就是忘记收回家,结果衣服白洗》的情况了。”


你憨憨的笑了,冒着热气的炒菜模糊了往昔,小傲给每一个人都拿了可乐。


“欢迎阿淮加入小潮tEam!”


五瓶可乐碰杯,也似一种契约,你也和他们一起欢笑,从那一个刻起,你有了一个家,带着温度的家(温暖~~的~~家↗️↘️)出于感谢,你抢先一步把碗洗了,此时的小傲对着你的背影拍了一张照片并发微博配文:“有懂事的家人真好,碗都不用我洗”有一条评论你事后看了印象十分深刻,「会做饭的小傲保姆和他的三个白吃饭和他的懂事女儿」


你哭笑不得,阴暗的回复「你小子我记住了,晚上睡觉记得两只眼睛轮流站岗」


饭后你开了直播,你稍稍调整位置后,人也来的差不多了,清嗓开口。


“大家晚上好,今天也是难得的有空,开播!”纷杂的弹幕难以捕捉,“主be是加入小潮team了吗……阿,是的是的。”现在的弹幕都是清一色的是【好耶!恭喜阿淮姐!】


你笑笑感谢:“那……今天玩啥嘞?”你望着满屏弹幕,在众多中瞥到一个【纸嫁衣2】在steam上找到了,“纸嫁衣阿,我有点印象,3的片尾曲可以的。”


恐怖游戏你自然是不害怕的,但是贴脸就很难受,纸2上来就冷不丁的给你来一下,“怎么开屏雷击。”你继续玩下去,有一关卡住了,因为解密这东西你是真的不大擅长,弹幕都急死了纷纷提醒,你不知道哪里来的自信,就是不看,最后卡了15分钟终于过了,礼物报幕“感谢高斯goh的舰长。”“感谢高斯goh的醒目留言:笨,不会就看弹幕”


原本礼物报幕就是你玩游戏太容易漏感谢了,哪成想变成现在这样了,“感谢高斯的舰长???给我上舰干嘛(?”


“感谢高斯goh的醒目留言:别管,小爷有钱。”


你无言以对,只得妥协“是是是,好好好,小少爷你有钱。”本来就是讨厌一惊一乍的人,不自量力玩恐游,现在只会喊“去!”是留下呆滞的目光在镜头前。


最后玩到结局感到惋惜。“少平!!!潮!!我的少平!我的小红!”你无能狂怒,“对了故事是根据戏曲改编的吧,蛮不错的。”


【怎么说,纸3的《鸳鸯债》来不来。】

【劝你速冲】

【上!!!】


你思索片刻,打开网易云,直接开干!


“人间痴情客,盼谁来相和”

“戏里戏外第几折”

…………

“痴儿最怕回头,疏雨又弃梧桐,不如桃李嫁东风”


纸3虽未玩,但是剧情剖析咔咔看,曲终人散啊,你想起纸3最后的那句话。


“天边的太阳升了起来,我的太阳却落下了。”


最后说出,直播间直接炸开。


【开!口!跪!】

【可以的!!!!】

【刀我是吧(指指点点)】


“感谢小潮院长的舰长。”这可谓是一波未停一波又起,你打出问好,放的老大,挪到你头上。“感谢……马哥的舰长,大家也别送了,给自己买点好吃的!听到没!(凶狠)”


【送礼不切号的屑小狗】

【乐,老板的监工】

【很好小狗的理由是监工,但是我不信】


听完报幕小潮才反应过来,十分的麻木,但是他却在弹幕说“老板监督关心员工工作很正常吧”


你无奈笑到“是是是马哥说得对。”却不曾想到引起公愤(假


【我有红眼病了去!】

【老婆你就宠着小狗】

【阿淮姐你是不是不爱我们了!】


你看着他们像小孩子一样,撒泼又气又想笑:“瞎说,我可没有!我一视同仁好吧,马哥是我至高无上的老板。”随后轻声说,“我工资在他哪儿呢。”


此话一出,他们顿时心里平衡,转眼就到了10:00窗外的雨越下越大,你最后笑着道:“不早了,大家都早点休息吧,晚安晚安!”



评论

热度(33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