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ewell.淮

带我回家吧,先生,我会等到花海盛开。

《Unswerving love until death》潮乙 小潮院长X你

人物:淮。

潮乙⚠️ooc预警⚠️

文笔稀碎,老师们有什么建议尽管提,可能会撞梗,先给老师们磕一个🙇‍♀️

有后续!!老师们请点个推,对我来说帮助很大:))))))))双up设定


  你做梦都想到不到有一天你曾经的妄想都实现了,“淮小姐,你打算在哪方面或者说哪一区域发展呢。”你盯着眼前人乌亮的眼睛,真的很好看。

  “可以去做皮套人,主打游戏区,cover也没问题”你之前在阿b是一个小up,有在做的的区域,只是没什么热度罢了,你搅着自己的衣袖,生怕自己失败。

  “那出镜拍视频你愿意吗”此话一出,心中直接芜湖起飞。

  “没问题,没问题,没课我一定回来的”心中狂喜。

  “嗯……你被录用了,如果可以的话下午就可以来上班了”你起身朝他鞠躬,以示感谢。抬眸间对上了他含笑的眼睛,你正准备走的时候,他开口“对了,你b站id什么,我先关注”心情大好的你,瞬间石化在原地,缓缓扭头,强行挤出一个笑容。

  “内个……老板我忘了,高斯应该知道,您可以去问问他,我还有点事,先……走了……老板下午见!”说完一溜烟的跑走了,出了公司赶忙掏出手机,准备打开b站,按了许久开机键,没有反应,没电关机了,“艹!”

  “高斯?”小潮愣在原地,大喊“高斯!”

  “诶,马哥什么事”高斯的嘴边还挂着零食的残渣,还没擦完就来了,

  “刚才来的那个淮b站id多少”

  “马哥,你确定要现在知道?”高斯投来了异样的目光

  “不是,怎么事?你是老板我是老板?磨磨唧唧的”

  “好好好,您是老板,我现在就发给你”

  小潮手机消息:goushi(高斯)发来消息【图片】顺势念了出来“id:为阿寧而活,呦,头像还是英俊潇洒的我!”高斯站在旁边嘴里嘀咕着“不是我不帮你了老淮”说完长叹一口气。小潮脸上挂着意思粲然的笑“对了,你俩怎么认识的”

  “她之前整活剪鬼畜给我逮着了,然后每个月还给我充电,留言都是一模一样的:小斯阿~我是你老淮,帮我转发一下,我爱马哥”高斯一脸无语的把充电留言给小潮看,脸上的笑意更难以掩盖

  “艹艹艹,终于好了,小斯应该会帮我拖住吧……怎么还有一个消息啊?”你有一种不祥的预感,点开一看【小潮院长关注了你】你人都麻透了,脸上一片绯红,耳根开始发烫,连忙改名【唤我阿淮吧】彼时微博特别消息:小潮院长哈哈哈:家里要来新员工了,观众老爷们期待吧【图片】(小狗自拍,高斯在后面玩手机)

【你别告诉我是后面的高斯】

【哇焯,不会又来一个蟀b吧】

【狠狠期待住了】

【我去看看鬼畜区的人选】

  你翻着一条又的评论一条,默默评论【修勾针蟀】收拾好东西,拖着一个行李箱离开了,正好租期也到了,七年的飘飘荡荡要迎来重点了吗…你暗暗问自己,自嘲般的笑了笑。你怀着忐忑不安的心叩响了大门,开门的是海皇,你慌忙开口“你好……那个……我是淮”

  “哦↗️↘️,快进来吧,我替你搬行李”海皇伸手准备帮你帮行李,“不!不用麻烦,我自己可以的,没多少”你慌忙摆手,生怕海皇抢了你的行李,此时一只高斯闻声而来。

  “迈,这么快就来了”拍了拍手上的奇多粉末(奇多打钱!)“马哥,人来了”你恨不得冲上去捂住高斯的嘴,这下好了,三个人都抢着帮你搬行李。你只能眼睁睁的看着你的行李被他们搬走,你跟着他们来到一个房间。

  “这间就是你的卧室了,就什么问题都可以问海皇”小潮望着你笑了笑,你点了点头,他们走后,你开始整理行李,工作桌上被你支起一个高架,把书都放进去了。连同自己的电脑也搬来了,一通忙活之后,手上脏兮兮的,你打算去洗把手,洗完后听见厨房传来一阵乒乒乓乓的声音,你一探头,正在切菜的小傲也看到了你

  “迈,你是那个淮吧”你点了点头,心中麻木,怎么塔玛的傲子也认识我了,明明才来不久啊。你小声开口“诶,是的傲哥要帮忙吗,我可以打下手的”

  “这不太好吧”傲

  “没啥不好的,都入公司了,干点活”你

  “那行吧,正好也录视频,就当是介绍你了,请帮我把芹菜叶择了吧”傲

  犹豫了几秒,慢慢走到镜头前,光速低头,默默择叶。陆陆续续又干了其他的活。当小傲开始炒菜的时候问你“小淮下午有课吗”

  你“没有的”

  傲“那留下来吃饭呗”

  你“那得麻烦你们了吧”

  傲“你之前不都说了吗,都入公司了,迟早要留下吃饭

  你听着好像有点道理,思绪突然被打断了“傲子今天中午吃啥”小潮手上拿着一瓶酸奶,不急不慢的走了过来,顺带凑到了镜头前面。“马哥,酸奶粘脸上了”你小声提醒

  “阿?”小潮伸手一摸,还真是“艹”(脏话后期被彩姐哔了)小潮赶快拿纸擦掉,假装淡定“大家当,无事发生奥,傲子记得给我剪了”你在一旁憋笑很难受。

  由于小傲实在是太热情了,你留下吃饭了,吃完饭你走向厨房,一阵水生气,擦了擦手回到餐桌前,小傲看着你手中空空开口问“小淮你碗呢?”你一脸疑惑“我洗了啊”如果符号能打在头上,那么四个人头上都会顶着大大滴问号。“我以为你添饭去了,好家伙你直接给碗洗了”高斯有些诧异,你挠了挠头,正好电话响了,“不好意思接个电话”说完就背过去,按下接听键,那一头转来无比熟悉的声音。

  “你个sui崽,上哪儿去了,去你家小区找你人都说你搬走了”是你的好死党陆云。

  “我成功了”

  陆云呆了三秒才缓缓开口“…什么?”

  “成功了”你笑了笑,“我远离深渊了”可是明明是一件值得开心的事,眼睛怎么会发酸呢,一滴炽热从你的眼眶滑落,之后接连涌出,那一头迟迟没有回话“回头再和你说吧”挂断了电话,你转过身,他们都很诧异的盯着你,你觉得很奇怪。还没等你开口他们先行

  “迈!你怎么还哭了”傲

  “是不是对方说你了?”皇

  “拿纸擦擦”斯

  “没事吧,不哭不哭”潮

  “诶?没有没有,我这是加入公司太开心了,这是……这是……喜极而泣”你接过了高斯递给你的纸巾,四人异口同声道“奥~那就好”

  但小潮收起了平日的嬉皮笑脸,“有什么问题就和我们说,进了公司就是一家人”日光灯下头发投下的影子将眼前的少年衬的更加成熟。你有些发愣,一会儿后才缓缓开口“好”。这好像是你第一次在那年后体验到人间的温度,不来血亲,而是来自你说崇拜的所热爱所挚爱的人,所视为精神支柱team。脸上的泪痕和你的笑搭配在一起好奇怪啊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18)

热度(130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