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ewell.淮

带我回家吧,先生,我会等到花海盛开。

【中国boy乙女】海-乐

你=江厌池

依旧是无聊产出的短打

ooc预警,真名预警

【】为弹幕


“想去看海吗……”王瀚哲望着你呆滞的样子,莫名地说出那句话,你回头看着他缓缓开口“想……吧。”不知为何这段时间的你总是不自信,你开始喜欢望着天上的云朵,起早去看朝阳,总是若有所失的样子。


王瀚哲将手放在你的头上揉了揉,鼻腔周边弥漫着风的味道,初春的风踢开了窗户,闯进你们的家里,你总是喜欢他的眼睛,或许是因为他的眸子里永远有包容,永远有星星,墨色的眸子里永远会有你的影子。


自从你们相爱,你们之间就生出牵丝,以至于你出差工作几天,王瀚哲就消息不停,每次的第一条信息都是:阿池你什么回来啊。那几天你甚至接到了某幻他们的求救电话,“池哥!快救我们!王瀚哲要疯了!”某幻电话背景的声音都是他大喊:某幻!!阿池怎么和你打电话啊!


你不禁笑道,某幻他们和王瀚哲斗智斗勇,一旁的花少北直接接过手机倾诉苦水:池哥!王瀚哲要杀某幻,你快回来!他是没了你一天都不行,今天出门给老番茄庆生都在念叨你,感觉他下一秒就要买机票飞到你那里去了。花少北说着说着音量直飙1000


为此花少北甚至挂断电话和你视频,对准王瀚哲和某幻斗智斗勇的过程,你无奈扶额:“花老师把手机给王瀚哲吧。”花少北冒着被误伤的风险把手机怼在王瀚哲脸上,某些人立刻喜笑颜开。他们也总是打趣你们是不能分开的couple,那没办法嘛。


为此你也很少出差了,每天的日子仿佛是固定的,可是总是很美好的阿,他直播你就投喂点好吃的,弹幕的大家都很可爱,可是你的总是一种若有所失的感觉。


第二天你们就出发去海南了,最近他也是看你这般,话相比平时少了些,但是你知道,你们没有冷淡期,下了飞机已经临近傍晚了,落日余晖,隐藏在海平线下,你拿着摄像机对着你和王瀚哲一顿拍。


“Hello各位种花匠下午好,欢迎来到乐极之界,我是江厌池。”你习惯性地说出开场白,顺带把相机扔向空中随后接住。


【每次都会被池哥的扔相机吓到】

【生怕老婆把相机扔坏】

【阎王爷的事自有分寸】


你把镜头对向王瀚哲,“Hello各位观众老爷大家好,我是中国boy啊,现在呢我们在海南,已经是傍晚了,这边的残阳也是十分的美丽。”王瀚哲说了摸了摸你的头笑道。


【???猩猩什么时候学会这么文学化的词语了】

【可恶的xql,竟然去海南度蜜月了】

【无所谓我会吃狗粮】


你将摄像机交给王瀚哲,向海边跑去,若是此刻能永远定格该多好啊。扑面而来的海浪没过你的小腿,它们被撞碎了,海风走过裹挟着炙热的水汽。


【池哥看上去好开心啊(欣慰)】

【最近池哥状态并不好呢,开心就好了】


“那么这期我们也是会读一些有趣的留言。”王瀚哲说着把镜头对焦向你,回屋找了两个小凳,准备开始,“阿池,来读评论了。”他向你招手,你回眸看去,哦……他在发光,他的眼眸在笑,你也不禁轻笑,向他走去。风在你的外套中穿梭,鼓起的衣袖是风的赠礼。


【池哥!!笑了!!!】

【可恶……一下就猩动了】

【真是便宜王瀚哲那个b……站up主了】

【真情侣就是糖分爆表】


🐵:阿池怎么说,你先读第一条还是我来。

📏:都可以的,你先看吧。

🐵:“boy什么时候带着咱的阎王爷开live”你们希望阿池边和你们互动边在生死簿上勾你们名字是吧?


【我愿意!!!】

【池哥!池哥亲自来收人!!!】


📏:看情况吧,指不定我就在下面哪个旮旯站着呢。


【???今天你们两个怎么回事】

【我要上胰岛素了】

【措不及防……可恶的xql】


📏:“阎王爷大人有考虑和其他rapper出专辑吗?”有在考虑的……准备和某老师他们一起……


话还没讲完,王瀚哲就急了


🐵:那我呢!!!为什么不和我一起!!


【气急败坏王瀚哲】

【急了急了他急了】

【兄弟的醋都吃,中国boy超级大醋坛】


你无奈扶额,“好好好,和你一起,给王乐乐同学写情歌。”只是霎时间耳廓充斥着热气,黑色的发丝在你眼前晃动。


“你说好喽,违约是不乖的。”说完他轻笑,他的心跳声你听到十分清晰,轻言的威胁你,你怔住了,他墨色的眸子里泛滥着爱意。


【诶!干嘛呢!】

【我听到boy说的什么了……】

【我也……不愧是贵阳蛊师】

【白切黑很顺畅,还得是你王哥】


“哦?那向日葵先生会回报什么呢?”你挑起半边眉梢,贴着他的耳廓,用手指搅着他柔软的发丝,缓然开口。 


“炽热而滚烫的心。”


【???你们两个今天真是够了(假怒)】

【诶!王瀚哲你干嘛就把摄像机挡住了!】

【让兄弟看!!】

【池哥突然御起来了,可恶。】

【两位都是白切黑是吧。】

【有什么是兄弟不能看的!】

【下次多拍点,兄弟爱看。】



评论(2)

热度(66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