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ewell.淮

带我回家吧,先生,我会等到花海盛开。

【某幻乙女】“七年”

“七年”

短打乙,是从来没有尝试过的校园文(被打)

江厌池=你

ooc预警!ooc预警!icu预警!(什

真名预警!


你说盛夏是什么样子的呢,是炙热烈阳下的教室还是梧桐树下的树荫,其实都不是吧,而是你刚跑完800,一只手支在椅子上,满脸通红,清晰的听到自己的心跳,喘着粗气,冒着汗躲在阴凉处看着远处说笑的他。


你的腿很软,直接瘫在长椅上,蝉聒噪极了,你蹙起眉梢似是嫌弃它怎的会这般吵闹,你抬头望着烈阳穿过叶隙偷偷在你的额头落座,你伸手遮住碎金缓然开口:“是骄阳不是光啊……”你轻轻的说着,一遍又一遍的念叨。


耳畔响起脚步声,与自己心跳声配合演奏,合适极了,你不想拿开遮住眼睛的膀臂,你就不想看到他,一点都不想。


“池哥要不要喝水。”王瀚哲看着你的样子声音闷闷的,他也坐下,就坐在你的旁边,你感受到了他的气息,他身上有太阳的味道。你摇了摇头始终没有拿开膀臂,直到有人跑过来让你登记成绩,你才起身摇摇晃晃的走出树荫,期间始终没有看王瀚哲一眼。你站在记录员旁边,直接叉腰,但是真得很累。


老师看着秒表一个一个念出成绩:“第十名周云妍4min12秒,成绩很差奥。”王瀚哲朝你们走过来,掠过你走到云妍的身边,他们俩啊……是全班公认的xql,但是他们尚未承认,你闭上眼睛,嫌太阳刺眼,不想看。你感受到烈阳朝你洒下炎光,陡然间炎光带来的毒辣悄然消失,你睁开眼瞧见一件衣服罩在你的头上,对上少年含笑的眼睛。


“阿幻啊,你一直撑着不累嘛?”老师突然Q你的成绩,你望向记录员听到成绩,“第一名江厌池3min34秒,很好。”


“池哥可以啊,第一名的,牛的来。”某幻噗嗤一笑,墨色的眸子里满是欢喜,他垂下的发梢挡住了某幻的眸子。王瀚哲和其他人听到成绩先是发出一声惊呼,随后看向你,然后看到你和某幻样子,“哦——”又开始瞎起哄了。


“池哥这么厉害!向你学习!”云妍看到你和某幻如此亲密,眼睛闪亮着光,你知道:她在开心,因为她以为你喜欢的是某幻,你不会和她争王瀚哲。


你带着一丝讽刺无奈笑了笑回答道:“妍班谬赞了,我只是在最后的时候心里有一束光。”


“诶!是谁啊!”云妍倒是很积极的拍手询问,你们的周围瞬间围满了人,你就知道,都是瓜王……王瀚哲悄悄挤到最前面,聆听你的答案,脸上写着期待。


“我潮!这说了就是公开了吧!”


“期待期待!池哥的心上人!”


“超级大瓜!”


某幻始终没有说话,但你的鼻腔灌满了海棠花香,有他在身边你永远不会感到心理疲惫,“我?”你轻轻一笑,指了指自己的心。周围的人屏着呼吸好像在解密什么超级秘密。


最后手指有人游荡了一圈,掠过王瀚哲,最后点在身后,“是某先生。”这个消息放在这个盛夏也是相当炸裂的(什)你瞥了一眼角落的王瀚哲,感觉他似乎有些失望,群众直接炸开。


“我潮!我就知道!’恋爱迟缓‘(恋爱池幻)是真的!”


“靠……世上再无‘迟早心动’(池早猩动)”


“kswl!xql!光明正大的撒狗粮!”


别人都在阳光下暴晒,你站在某幻的阴凉下,彼时风起,太阳被遮了起来,乌云密布,怕是要下雨。树叶间的摩挲,很悦耳,下课铃声响起,大家纷纷散去。


“小妞?撩我?”某幻俯下身子在你耳廓边轻声说道,温热的气息弥漫在你的耳廓,某幻缓缓说道,最后上扬的音调+一个轻笑,你的耳朵爆红。


“不喜欢我?”你停下步子回头看某幻,他宠溺的看着你,将你落下的发稍别到耳后,“没有啊,永远都喜欢你。”


放学后,王瀚哲慢慢挪到你身旁,你瞥了他一眼知道他要说什么:“兄弟双向奔赴了,怎么?不替兄弟开心?”你和王瀚哲认识已经认识六年了,明天就是第七年,你们是实打实的死党。


“我替你开心。”雨点猛烈打拍打着窗户,好像在表达不满,王瀚哲哑着声音。


“我曾经喜欢你,但是自从你和我,说你喜欢妍班后我就放下了,其实有些时候我觉得你是喜欢我的,但是你没说,我大可不必如此猜测。”王瀚哲聆听着你的话欲言又止,“明天是我们相识的第七年,我有五年是喜欢你的,放心妍班对你也很上心,我会花七年忘掉对你的感情,铭记我对阿幻的欢喜,你记忆里的江厌池现在死了,她活不到你们的“七年”,更不必说是遗忘的“七年”。


既然你不爱我,我们就此放过对方,我们是死党,我们了解彼此,不会如“儿女沾巾”。



评论(11)

热度(77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